【台中南屯區】夫妻臉咖啡

tumblr_inline_nrxissrheM1spc6ch_1280

夫妻臉咖啡 Couple Faces Cafe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0號
電話:04-22512602
營業時間:周二到周五 13:30~20:30;周六到周日 10:30 – 20:30
公休日:周一

隱身在住宅區的夫妻臉咖啡,外觀有點不起眼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⋯⋯

image
image

不過一進到餐廳裡面,家庭式的氣氛,牆上貼滿照片、畫畫,就是我的菜呀!

image

店內販賣的童書、帆布包。

image

牆上是小闆娘跟狗狗的合照。

image

當然也有領養,不棄養的海報。

image

餐點種類不多,倒是飲料很多種選擇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也有狗狗的餐點。

image

她是可愛的店狗妹妹,是小闆娘認養的,實際年齡不可考,也是貪吃的小孩⋯⋯

image

我點的是祕方燉牛肉飯,250元(餐點附檸檬紅茶一杯,加80元可以點120元以內的飲料跟甜點)。牛肉燉得很入味,配飯吃光光。一直以來我不太敢吃秋葵,不過小闆娘的秋葵煮得很好,全部清空,其他配菜就比較簡單,醃漬的小黃瓜跟四季豆,沒有留下特別印象。

image

加價點的威士忌可可跟80%的生巧克力。威士忌可可的酒味蠻濃的,不過整體喝起來很順口好喝,也不會太甜。生巧克力吃起來也是甜而不膩,就算配可可喝,還是不會膩。

image

幫本丸點的羊肉養生餐,一上桌沒拍到照片,某狗就開動了==不過也是全部吃光光,應該是好吃吧!聞得到香香的羊肉味,我都想吃吃看了⋯⋯

image

當天店裡的別組客人,是來幫狗狗慶生,被一群貴賓狗攻占。夫妻臉咖啡也有提供客製的香蕉狗骨頭蛋糕,本丸也靠著賣萌分到幾口,很濃的香蕉味,聞起來就很好吃。

image
image

整體評價

餐點的部分還OK,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,倒是飲料跟甜點還不錯吃!店內的狗狗餐點選擇不少,有鹹食也有蛋糕,如果想純粹犒賞毛小孩,可以來試試。重點是店內的狗狗可以不牽繩,所以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,不過我家丸丸親人不親狗,還有點不禮貌地去聞了店狗妹妹,結果被凶了XDDDD不然一般的狗狗來這裡,應該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店內氣氛很悠閒,很適合沒事做的主人來放空!

如果喜歡我們家本丸,請幫我是柴柴本丸按個讚喲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