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西區】嗝 gé 寵物咖啡廳

IMG_2168

嗝 ge pet cafe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
電話:04-23723200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公休日:星期二
餐點供應時間:早午餐11:00~14:00供應,下午茶 14:00開始。

第一次帶我們家本丸到台中玩,一開始就把嗝 gé 寵物咖啡廳列入口袋名單。實際造訪過後,餐點跟環境都很不錯呢!

image
image
image

也有賣一些T恤、自製的狗狗用手工皂。

image

餐廳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遵守,要當有禮貌的毛爸毛媽喲!

image

本丸有乖乖繫上牽繩>///<

image

接著來看看餐點!

image
image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時間,沒有早午餐了,跟朋友點了法式洛林鹹派(裡面有培根、花椰菜)、摩佐拉乳酪條、黑胡椒檸檬雞柳條、綜合水果煎餅,但是因為店狗太熱情了,完全忘了拍食物照片。

本丸當然也有下午茶,鮮蔬鮭魚凍看起來蠻紮實,丸丸也吃得很開心!

image

隆重介紹!!!嗝 gé 的店狗(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他們來的吧>///<)

這個貪吃的小女孩是皮皮,我家本丸掉的渣幾乎都被她搶光了XDDDD

image
image

再來這隻小可愛是皮蛋,天呀!誰受到了這張楚楚可憐的臉(想抱緊處理呀!)

image

接著就是不斷的跟皮皮、皮蛋拍照,不知不覺就天黑了XDDDDD

image

店裡有兩道門,防止狗狗跑出去,小細節可以看出老闆的貼心呢!

image

整體評價:

環境氣氛很棒,有不少客人都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吃飯,但是店裡完全沒有異味,我們點的四道餐點都不錯吃,但是分量有點少,要吃飽的話可能要選擇早午餐的時間!狗狗的餐點的話,本丸全部吃光光,應該是不錯吃的!重點是老闆跟員工們都非常親切,感覺的出來很喜歡狗狗,本丸在這裡不斷被稱讚好可愛好可愛,滿足了馬麻的虛榮心。如果想要放鬆的聊天,又想被狗狗們療癒的話,非常推薦嗝 gé cafe喔!

如果喜歡我們家本丸,請幫我是柴柴本丸按個讚喲!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